最新新闻:

安全坐落在莎瑞克汗的住所Mannat外面

时间:2021-07-07 15:16:24来源:

在Shah Rukh Khan的言论中,在该国的“极端不耐受”之后,他在BJP中的某些部分受到攻击之后,孟买警方已经提高了宝莱坞超级明星的安全。

“我们提高了actor的安全,谁已经回来了警察安全,”警察副局长萨蒂亚拉亚山·朱庭委员会说。

有Naka Bandi在班车站上,通往Mannat,警察随机停止车辆和自行车并检查他们的论文。

在曼诺外,虽然平静的盛行,但附近停放了两辆警犬,并保持鹰的眼睛是十几个警察和一些警队。

BJP领导人Kailash Vijayvargiya在星期二曾引发了争议,当他发推文时,他在巴基斯坦在巴基斯坦时,他住在印度。在50岁的演员说,他在这个国家的“极端不容忍”之后,他的言论是一天。

争议的BJP常客yogi adityanath已经将Shah Rukh与巴基斯坦恐怖主义哈菲斯·塞尔(26/11 Mumbai Carnage)进行了比较,并建议他去巴基斯坦。

然而,后来的BJP强烈反对意见,称,守法印度公民和巴基斯坦恐怖主义之间没有任何比较,更加被爱和尊重。

BJP的Ally Shiv Sena也在他的支持下出来,说超级明星不应该是因为他是穆斯林,而印度的少数民族社区是“宽容”的目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