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巴西电影制片人Julio Bressane Heads 20th Iffk陪审团

时间:2021-07-03 11:16:12来源:

庆祝的巴西电影制片人Julio Bressane将于12月4日至11日在此处举行的第20届喀拉拉邦电影节的五名成员核心陪审团。

由国营喀拉拉邦查查查塔学院组织的陪审团陪审团的其他成员是穆斯因尼斯,纳迪亚·莫斯蒂,Maxin Williams和Janu Baruva在这里说。

Deric Malcom和Lathika Padgongar是“Fipresci”(电影批评者国际联合会)陪审团的成员,而“Netpac”(亚洲电影促进网络)包括Siddique Marbak,Swarna Malvarchi和Meenakhi Sheddey,他说。

它说,第20号IFFK的委托注册将从国家/地区吸引大量的电影Buff,从11月5日开始,它就说。

它说,共有180部电影包括超过80件外部电影,将在今年的IFFK中筛选。

参与电影分为十大类:国际竞争部分(14),马拉雅拉姆电影(7),印度电影(7),国家重点(Lithunia,缅甸)(8),世界电影(80),当代大师(7),向Vincent Master致敬(3),复古国际(10),陪审团电影/终身成就10,以及公开筛选(7)。

由于多达20部电影将被筛选为在3-D类别的特殊包装,真实的故事,女性方面和新任董事,每个部分包含五部电影,发布添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