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unning Man]Seventeen的成员Hoshi和珉奎出演,展现了精湛的综艺感

时间:2020-11-16 17:28:13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组合SEVENTEEN的成员Hoshi和珉奎以明朗愉快的能量抓住了剧场。

Hoshi和珉奎在15日下午播出的SBS《RunningMan》中出演,从脱口秀到游戏、吃播都以精湛的综艺感活跃在节目中,展现了满满的笑容,毫无遗憾地发挥了名不虚传的综艺强者的面貌。

当天邀请一起吃一顿饭的Hoshi和珉奎在RunningMan成员们热烈的欢呼中登场。和全昭旻、梁世灿、宋智孝组成一组的Hoshi和珉奎以亲切的样子带动了和乐融融的气氛,特别是Hoshi以老虎引起了共鸣,展现了温暖的化学反应,引发了爆笑。

正式展开了比赛,Hoshi和珉奎的综艺感更加闪耀。在幕间情景剧中完美融入其中,通过暴风反应和愉快的口才展现了趣味,展开了吃播比赛,珉奎以极少量的食物展现了结实的吃播,刺激了观众们的胃口。

就这样,Hoshi和珉奎以卓越的综艺感展现了适材适所的丰富的反应,起到了制造气氛的作用。散发着不可替代的万能偶像的魅力,一举吸引观众的他们,下周将继续展开的比赛和胜败的方向让很多人期待。

另外,Hoshi和珉奎所属的SEVENTEEN今后将通过多样的活动与粉丝们见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