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oolies庆祝Amitabh Bachchan的生日

时间:2021-06-28 14:16:13来源:

纪念他在1983年电影“Coolie”,在星期天在博帕尔的博巴尔·哈普尔·火车站的搬运工的搬运工中庆祝了Bolywood 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的73岁生日。

手表:Amitabh Bachchan庆祝他的73岁生日:

酷西地在车站外面设立了一个熊猫,在那里他们施加了演员的寿命海报。

他们剪了一块蛋糕,为演员的长寿和唱歌祈祷,唱着1983部电影“Coolie”的歌曲,这在主要作用中出演了Bachchan。

“这部电影'Coolie'不仅给了我们认可,而且还尊重人们。5月Amitabh Bachchan过着漫长而健康的生活,“洛基·罗克·罗基尔告诉IANS。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