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Hidden singer 6]任昌丁X李孝利模唱者登场…直播进行

时间:2020-09-19 14:28:13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Hidden singer 6》中白智英、Rain、李孝利、圭贤、任昌丁、大海的模唱歌手们出演。

18日下午播出的JTBC综艺节目《Hidden singer 6》中白智英、Rain、李孝利、圭贤、任昌丁、大海的模唱歌手们出演。

当天从任昌丁通出来的人由在第二季任昌丁篇中成为话题的某唱者赵贤敏出演。赵贤敏说:“在大邱经营着一家叫昌正哥的**的店。马上就要出昌正哥的新专辑了希望大家多多喜爱

接着李孝利从桶里出来的人是在水源经营简历工作室的某唱者“林多振”。因为李孝利篇还没有播出,所以打开下一次出演的可能性,并没有公开林多振的脸。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