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B6IX出身的林煐岷将在11月初以陆军现役入伍!具体的入伍时间、场所将不公开

时间:2020-10-16 17:28:07来源:娱乐刊网

今日(15日),有媒体报导:「AB6IX出身的林煐岷将在11月初入伍。」

随后,Brand NewMusic回应:「林煐岷将於11月初以陆军现役入伍,具体的入伍时间、场所将不公开。」据悉,1995年12月25日出生的林煐岷入伍年限还有余裕,但有传闻称因酒后驾车而退出组合的林煐岷,以自我反省意义决定入伍。

130878-880233.jpg

2017年出演《PRODUCE 101》第二季而广爲人知的林煐岷,之后与金东贤一起组成「MXM」进行活动。Wanna One活动结束后,与WannaOne出身的李大辉、朴佑镇、Brand New Music练习生田雄组成5人组合AB6IX,受到国内外粉丝们的喜爱。

130878-880235.jpg

今年6月,林煐岷因酒后驾车被揭发而退出组合,他也上传手写信:「我深切的认知到我犯下的所有错误,感到深深的后悔,正在反省中,因无法挽回我的行动,带来所有的指责,我都会低头接受,反省著生活。」之后没有再进行其他的演艺活动,进行自我反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