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IU 行善不落人后 为护理师送上凉感背心!

时间:2020-09-01 08:28:41来源:娱乐刊网

129672-869941.png

早在韩国出现第一波肺炎疫情时,IU 便当仁不让地捐出了巨款协助防疫。随著最近疫情升温,这次她又贴心地为第一线人员送上装备!

根据「爱的果实社会福利共同募款会」今天(31 日)透露,IU 透过他们向大韩护理协会捐出了 4600 件凉感背心,价值约等於一亿韩元。

由於身在第一线的医事人员都得身穿闷热的防护衣,对备受暴雨与高温折磨的韩国可说十分难受,因此 IU特地购买了可置入冰块的凉感背心,并送往全国各地的筛检站和医疗机关。

另一方面,IU 一直以来都积极地参与各种公益活动,今年 2 月时便曾捐出两亿韩元协助韩国防疫。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