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yash chopra是我曾经认识的最酷的年轻人:莎瑞卡汗

时间:2021-06-17 08:16:10来源:

Yash Chopra将Shah Rukh Khan作为一个痴迷的情人,一个迷人的伴侣和一个典型的浪漫在他的电影中,巨大的浪漫主义和超级明星通过致电他的“最喜爱的董事”来对他的第83周年纪念日致敬。

Chopra于1932年出生于拉合尔,指导了Shah Rukh在“Darr”,“Dix to Pagal Hai”,“Veer-Zaara”和“Jabbab Tak Hai Jaan”(2012年),标志着他们上次合作。

我所有的时间最受欢迎的主任朋友家庭,基本上是我曾经知道的最酷的年轻人... Happy B'Dayyashji&Miss U pic.twitter.com/st1grolnhk

- Shah Rukh Khan(@IAMSRK)2015年9月27日

Shah Rukh Khan,49,在Twitter上分享了他和电影制作人的照片拼贴画,在多年上显示了他们的坦率时刻。

“我最受欢迎的总监朋友家庭和基本上是我曾经知道的最酷的年轻人......快乐B'Day Yashji&Mis Mishime,”他标题为图片。

Shah Rukh Khan于1992年首次亮相,但突出了1993年Chopra-Pirecte电影“Darr”作为反英雄。

Chopra在1993年击中之前赫拉切队曾经有多达18部电影,只有三部其他电影岗位,所有主演的Shah Rukh Khan都在领先地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