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带轮子的家]成东日,因成为吕珍九钓鱼王而嫉妒

时间:2020-08-21 14:28:27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带轮子的家》的成东日嫉妒“钓鱼王”吕珍九而引发爆笑。

20日下午播出的tvN《带轮子的家》中河智苑作为嘉宾登场,一起去钓鱼。

这天河智苑一开始钓鱼就差点钓到鱼,进行了宣传。站在河智苑旁边的吕珍九,下一次钓鱼成功,获得了掌声。吕珍九一直抓鱼,但是成东日和金希沅什么都没钓到。

成东日无缘无故地说:“今天特别不喜欢晋久”,引发了爆笑。金希沅反驳道:“我从一开始就不喜欢”。接着金希沅说:“我在晋久的位置上接受了教育。但是晋久为了抓他还诬陷他。

吕珍九继续钓鱼,获得了“钓鱼王”的称号。接着金希沅同时抓住了巨大的声带和白丁鱼,成为了新的“钓鱼王”,避免了初期的不振。但是成东日一直抓不到鱼,露出了苦涩的表情。

另一方面,河智苑从嘉宾登场初期开始就散发出明朗的能量,带来了欢笑病毒。当问河智苑会拿出什么样的碗时,河智苑笑着说:“旁边的更大”。面对河智苑的笑声轰炸,吕珍九惊慌地一起笑了。

吕珍九还表现出了对河智苑的粉丝心。成东日问吕珍九:“(河智苑)实际看怎么样?”吕珍九害羞地说:“我看不下去了。成东日表示:“从刚才开始就看不清楚”,并表示了吕珍九害羞的态度。之前吕珍九前往巨济岛野营地时表示:“之前采访过(河智苑)前辈一起合作”,表达了对河智苑的爱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