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I'的生活在'Lord Livingstone 7000 Kandi'中连接

时间:2021-06-04 16:16:24来源:

在视觉效果(VFX)部门的奥斯卡赢得电影“PI”中曾经工作过的Varun Krishnan和Dilep Varma也在VFX工作中,在vfx中,在vfx工作中,在预期的Malayalam电影“Lord Livingstone 7000 Kandi”中。

当他们在“PI的生活”工作时,它们都是视觉效果和动画公司节奏和温泉工作室的一部分。

据电影制造商全球联合媒体,瓦伦和稀释让兴奋成为“Live Livingstone ......”的一部分听到其故事。

“他们决定使用专门的团队在电影上工作,以确保VFX如此之前没有见证马拉雅拉姆电影以前,”读了一份声明。

Varun和Dilep都荣幸能够成为这个项目的一部分。

“Lord Livingstone 7000 Kandi”设有一座Kunchako Boban,Nedumudu venu,Bharath,Sudheer Karamana和Reenu Mathews等的集成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