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风格是你有的东西,或者你没有:Malaika Arora Khan.

时间:2021-06-16 20:16:12来源:

女演员 - 生产商Malaika Arora Khan,他们在印地迪电影行业中闻名,为她无可挑剔的时尚意识,表示风格是一个人的个性的一部分。

“我认为时尚是你拥有的东西,无论你做什么还是尝试,”Malaika在周一举行的Femina风格的Diva West 2015年奖。

Malaika也是颁奖典礼的陪审团陪审团小组以及Sussanne Khan,Vikas Bahl和洛基S.

在活动结束时,Sonal Rihaani被一致宣布为获胜者,而Ayesha Ghosh和Shreya Choudhary是第一个和第二个赛跑者。

在这里举办LALIT,该节目本来旨在揭示年轻人和有抱负的时尚浪潮,并支持他们将他们时尚的头像带到一个下一级。

该活动由Rochelle Maria Rao主办,并通过Ali Quli Mirza,虚构的舞蹈团和Aditi Mittal的立场行为目睹了一些Stellar表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