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通用确认“太平洋边缘2”延迟了

时间:2021-06-16 20:16:13来源:

生产房屋通用图片已证实2013年科幻怪物电影“太平洋边缘”推迟生产和2017年8月4日,2017年8月4日,现在将充满音乐戏剧的音高完美3'。

该工作室于9月29日星期二宣布,“太平洋轮辋”续集确实从其发布日历中退出,但最终会看到光线,报道了Aceshowbiz。

“传奇和环球图片致力于有太平洋轮辋2,续集到2013年的太平洋轮辋,在全球票房中产生了411,000美元的续集,成为先锋,成为特许经营者的全面沉浸式经验,”普遍在一起陈述。

工作室继续,“为此,决定延迟了”太平洋边缘2“的生产和释放,以便创造性团队可以继续超过第一部电影的惊人体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