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nbir kapoor戴上了kala chashma的外观,我们不能把我们的眼睛从他身上移开,看看照片

时间:2022-05-18 20:16:29来源:

它已经是晚上,但昨天曾拒绝在安德赫里体育综合体拒绝下来。体育场与“Govindas”一直来自孟买的不同地区的“Govindas”嗡嗡作响,参加该市最大的大一级活动之一。除了赢得一个漂亮的现金奖励,可以为参与者提供另一件事,这是一个机会在血肉和血液中遇见宝莱坞Heartthrob Ranbir Kapoor!

随着一个人等待着恒星到达和方案开始,常驻DJ决定将剩下的兰比尔的流行数字送去。从'迪利瓦利女友'到他的其他图表中,从扬声器那里咆哮的每首歌只在节日心情中获得了观众。就在一个人认为它只会是Ranbir的曲目,这些轨道将统治栖息,全批量,目前的击中和耳虫'Kala Chashma'主演他的前女友Katrina Kaif。每个人都感到讽刺的情况,因为他们想知道同一个歌曲是否会在Ranbir Kapoor的到来之后再发挥同一种歌曲。当然,没有转向观众的预期,“卡拉·契克玛”很快就突然吞噬了,DJ又回到了他旧的玩兰比尔的数字。

手表:ranbir kapoor庆祝大海handi

然而,这不是'Kala Chashma'集的结束。当Ranbir自己抵达舞台穿的时候,所有的头都转过身来,除了一个在整个活动中佩戴的'kala chashma'。在这一切兴奋之中,他的女粉丝的哭声不能错过谁尖叫着尖叫着他在'卡拉·奇克玛'看起来有多帅。我们可以说每个人都想在那个'kala chashma'中做一个'baar baar dekho'ranbir kapoor。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