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ino Morea希望与'Fantastic'Deepika Padukone合作

时间:2021-07-14 17:16:16来源:

Actor Dino Morea表示,他希望与“梦幻般的”Deepika Padukone合作,他的感受是该行业的“最适合”女演员。

“对于未来,德伊米卡肯定。我觉得她很棒,“迪诺被问及未来的任何最喜欢的联合明星。

迪诺出现在一个杂志封面发射,其中包括他和aditya thackeray。

“我认为Deepika是所有女演员中最适合的,因为她也扮演运动,”他说。

最近,Deepika承认患有抑郁症,后面她建立了一个组织来解决人们这些问题。

关于Deepika的诚实和主动,Dino说:“有这么多人有不同种类的疾病,谁不知道如何接近医生。

“当你有一个这样一个身材的人出来并说'嘿,这就是我所遭受的东西,这很棒,因为它给予了更多的人有类似疾病的人来说,”如果她能做到,那就说,我能做到'。

“这只是让某人引导牛群,让更多的人开放并谈论他们的问题,”他说。

迪诺还表示,他认为女演员Shilpa Shetty,Sunny Leone和Bipasha Basu,他们与他们的健身DVDS出来,适合。

“绝对,这三个真的很适合。我非常了解Bipasha,我知道她非常适合。“

迪诺和Bipasha在20世纪90年代后期曾在一段关系中,但叫它退出十年。

关于他们的关系,他说:“我年轻,她也是。我是她在孟买的第一个日期。“

所以,Bipasha是他最喜欢的来自他过去的女主角的合作明星并不奇怪。

“从过去,我用Bipasha工作了很多。她很高兴与众不同,“他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