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effrey Dean Morgan不喜欢善爱的妻子

时间:2022-04-21 11:16:13来源:

演员说,他不是艾美奖展的最终粉丝的大粉丝,该节目在5月份七季赛季,每周报告娱乐。

演员认为,他的角色与艾莉娅·普罗克里克(Julianna Margulies)的关系的开放结束的结局并不令人印象深刻。

“我不喜欢它。但这不是我的节目,你知道我的意思吗?如果Julianna很开心,那么我很高兴。我的感觉是,我们提出了对杰森的许多问题以及这种关系,他与艾丽西亚有没有留言,我知道?

“所以,我走开了对我的性格和艾丽西亚的角色没有任何封闭,”他说。

许多节目的粉丝也对这个系列的球员感到不满,因为他们认为它没有达到期望。

摩根还尚未观看这一集,说这一集后两周后,制片人被问及返回一点点重新抛开,但他正忙着射击他的下一个展示。

演员说他喜欢他的角色在节目中介绍的方式,但最后对他出现了困扰。

“我在那个故事中如此之大,这么早就介绍了这个家伙是谁,他真的殴打了一个法官吗?那脾气怎么样呢?然后没有。这只是一种走开。

“但我所有的东西都是自私的。我对结局不满意,因为我对杰森不满意。这对观众或(创作者Michelle和Robert King)来说并不是一个非常公平的评估,他们显然是辉煌的。他们有一个想法这个节目如何结束,我想我们看到了它是什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