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Wazir'轮椅上面身体挑战:amitabh bachchan.

时间:2021-08-08 09:16:06来源:

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将在他的下一部电影“Wazir”中的轮椅上看到,这表称它比其他角色更具挑战性。

“我认为每一个角色都是挑战,但物理上可能有一点,因为你没有脚表达自己,而是椅子的两个轮子,”他在这里告诉媒体。

“Wazir”由Vidhu Vinod Chopra制作,并由Bijoy Nambiar,Shars Amitabh Bachchan,Farhan Akhtar,Aditi Rao Hydari和Nitin Mukesh。

为了隐藏他的脚,Big B称球队选择了视觉效果。(读:使电影匹配全球标准的挑战:Amitabh Bachchan)

“我不是很熟悉视觉效果。他们曾经请我穿黑袜子并在他们身上绘制标记。我的脚过去常常被束缚。我不认为这真的很麻烦。它增加了你的表现,“Bachchan指出。

Infact,Chopra确定为Bachchan选择的轮椅是完美的契合。

“他们经历了40到50个轮椅来找到理想的轮椅,”Bachchan说。

这位73岁的明星承认同事转向政治家Shatrughan Sinha和Vinod Khanna有更好的职业图表。

“我所有的同事都在工作。Shatrughan Sinha和Vinod Khanna是两个特殊的例子。他们开始做恶棍角色,他们是如此善良,他们成为领导者,但随后他们也加入了政治并在那里成功了。他们的职业图比我的更好,“他补充道。

谈论他最近的电影与当前的董事,Big B描述了Shoojit Sircar的“Piku”作为一种“令人愉快的经历”。

“音乐非常出色。随着我们今天听到的那种音乐的所有尊重,它都是一个巨大的惊喜,因为它是如此纯粹,如此简单而非常有效,因为它是我们通常与电影联系的音乐,背景得分是惊人的“巴赫坎观察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