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rundavan拖车:Raqesh vashisth在他的马拉萨斯亮相中令人印象深刻

时间:2021-08-14 17:16:08来源:

TLV Prasad's'vrundavan'主演Raqesh Vashisth(Raqesh Padmakar Bapat)的戏剧拖车已经出局,主角在他的马拉萨斯亮相中有希望。

预告片从一个动作场景开始,其中krish'raqesh的角色,一个本地root可以看到口感对话'jo mala nadla - me tyala fodla'(无论谁与我乱搞 - 我会毁灭他)。可以看到Raqesh在拖车中做一些高飞动作序列。

女演员VAIDEHI Parshurami在电影中发挥Raqesh的热爱,而Veteran演员Mahesh Manjrekar播放Vaidehi的父亲。

观看拖车:

Direct TLV Prasad试图将所有元素 - 喜剧,情感,行动和他马拉奇局的父权制放在他的马拉地赛局。Veteran演员Ashok Saraf的漫画时期与众不同,人们希望看到剧院的电影。

'Vrundavan'还包括沙拉庞施,摩汉·乔什,UdayTikekar,Kumar Hegde,Arati Solanki和Bharat Ganeshpure,于2月5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