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拍摄期间,我被称为“干涉婊子”:kanganaRanaut.

时间:2021-07-13 10:16:10来源:

当Kangana Ranaut强调她试图在电影中表演时,kangana ranaut突出显示时,通过宝莱坞电影制片人逐渐变得明显。从被称为“恼火的婊子”被嘲笑,康娜永远不会欢迎给她的投入,而同一胶片的男超音器将大大放弃脱颖而出。

“当我开始为我的电影,写对话和剧本做出贡献时,是一个女演员,我以为人们会发现我有用。我可以比任何其他演员做多少。无论他们从中受益多少,我都被震惊地看到它被视为不接受的东西。无论他们想要我们多少贡献。当我想为电影做出贡献时,因为我有标题角色,我的贡献被视为干扰。但是当一个男演员那是这个小牛夹的时候,比生活更大的人会做同样的事情,这反过来有动力让我这样做,我被称为“坏人和干扰婊子”,kangana说,他是一部分的一部分在11月3日在孟买的正在进行的Mami电影节上对“妇女”。

分享为什么她想给她的投入,Kangana Ranuat说:“作为一个创造性的人,我发现它激动人心。我想做同样的事情并在社会中实现相同的地位。而且我认为是一个女演员,态度就是一样的。人们认为很好的女人是沉默的女人,聪明的***是那个思考对她有益的人。“

在这里观看汉语电影节讨论的Kangana Ranaut:

国家获奖女演员Kangana Ranaut目前正忙于在Vishal Bharadwaj的职员'仰光'共同设计的Shahid Kapoor和Saif Ali Khan。她也接近了谢赫卡尔在下一个主任中扮演了一个85岁的女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