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巴基斯坦歌手Ghulam Ali在古吉拉特邦的文化活动中表演

时间:2021-10-08 12:16:39来源:

着名的巴基斯坦Ghazal Singer Ghulam Ali计划在文化事件中进行,由3月19日至22日Bhavnagar区的宗教领袖Morari Bapu在Bhavnagar District的信任组织。

75岁的Ghazal Maestro将在距离Mahuva Taluka的Talgajarda村庄的为期四天的活动期间,距离Morari Bapu的关闭ace,距离Mahuva Taluka村塔尔古瓦村约175公里。

此外,阿里和九个与各种艺术相关的其他着名人物将由Shree Chitrakutdham Trust颁发奖项,由Bapu在Talgajarda Village举行,他的亲密友好和活动组织者Harishchandra Joshi表示。

“阿里和其他五个人将在活动的结束日(3月22日)获得”Hanumant奖“。Ali将在为期四天的活动期间执行一次。他还在过去在这里在这里进行了,“Joshi说。

阅读更多

为什么虽然Sena Lumberghulam Ali在Varanasirajkot表演,为什么在Banaras进行Ghulam Ali很重要:10位塞纳抗议者前往Ghulam Ali职能扣除了Gujarat:塞纳抗议者前往Ghulam Ali Event患有Ghulam Ali在Varanasi的Sankat Mochan Temple上进行; PM Narendra Modi,Pak Envoy邀请

在过去的10年里给予了其他四名Hanumant奖的接受者,包括古典舞者和乐萨哈哈MP Hema Malini和着名的Sitarist Debu Chaudhary,增加了Joshi。

“电影演员Dharmendra以及其他三位艺术家将在他们所选领域的贡献中获得”Natraj奖“,而基于Vadodara的雕塑制造商Nagji Patel将于3月22日享受”Kailash Lalit Kala奖“,”Joshi说。

去年年底,由于Shiv Sena的反对,Ali被迫取消他的孟买和浦那,这是Maharashtra和中心的BJP领导政府的一部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