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星球大战休息圣诞节邮票办公室录制!

时间:2021-08-11 17:16:01来源:

“星球大战:“武力令人畏”继续为其票房记录列表添加专业,现在拥有2750万美元的最大圣诞夏娃,击败了以前的纪录持有人“阿凡达”,2009年占1120万美元。

第七部分“星球大战”佐贺赛也打破了开幕周的国内票房记录,在剧院七天后赚取3.911亿美元,报道了Ace夏季。这部电影击败了以前的纪录持有人“侏罗纪世界”,该电影在5月的北美票房的第一周占2962百万美元。

“星球大战”电影现在是所有时间的22个国内最高的格子。它超越了“哈利波特和死亡圣徒:第二部分”(3.81亿美元),“寻找Nemo”(38080万美元)和“星球大战:第三集 - 西斯复仇“(380.3百万美元)。

“武力唤醒”,它是黛西里德利,约翰博伊亚,奥斯卡·伊萨克,亚当司机和哈里森福特,在圣诞节中可以获得3500万美元的3500万美元,这将很容易超过2460万美元的“夏洛克·福尔摩斯”开幕2009年12月25日,禁止有史以来最大的圣诞节日常生活。

到目前为止,J.J.艾布拉姆斯导向电影已在国内票房赢得了42240万美元,在国内票房均为3.91亿美元,将其全球总额推至813.4百万美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