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金莎:不惧“恋爱脑” 但不会为爱情家庭放弃事业

时间:2020-11-19 12:22:39来源:封面新闻

封面新闻记者 荀超

[人物介绍]

金莎,歌手、演员。代表作品:电视剧《十八岁的天空》、《幸福的眼泪》、《神话》、《上海女子图鉴》、电影《大人物》、《柠檬》等,先后发行专辑《空气》、《不可思议》、《换季》、《星月神话》等,歌曲《被风吹过的夏天》、《雪绒花》、《平行线》、《星月神话》等备受歌迷喜爱。

继《乘风破浪的姐姐》之后,金莎加盟《女儿们的恋爱3》备受关注。该节目自开播以来,金莎和盛况这对临时CP就受到了众多网友的喜爱。然而,在11月18日播出的最新一期节目中,金莎因为缺乏心动的感觉,最终选择拒绝盛况,引发不少观众留言“遗憾”。

11月18日下午,金莎接受封面新闻记者采访,分享自己参加完节目之后的一些感受。“轰轰烈烈的爱情它不是水,不是空气,只要日子是过的挺有爱的,我也觉得挺满足的。”金莎透露,自己也会看节目,而且全程开着弹幕。“网友们的评价我也收到了,有时候我看完,也觉得自己有点不太切实际。我不是那么喜欢那个不切实际的自己,所以可能在节目之后,我会得到一些成长,可能会有一些转变。”

因为追过上一季节目,金莎羡慕陈乔恩跟艾伦因节目最终走到一起。“我在录节目之前有跟乔恩打电话,问了一些问题。她告诉我,要像交朋友一样的心态进到这个节目,她最初也是抱着这样的心态的,看看我能不能和她一样,找到这个感觉。” 金莎承认,自己的家庭把她保护的很好,“就是小时候那种无忧无虑,让自己一直保有童真的活着。那我现在觉得择偶这个条件,我可能得走出这个童话世界好好看一看。当然我还是想追求就是很有爱的生活,但要多么的轰轰烈烈,可能也不是必须品。”

虽然在节目中拒绝了盛况,但也有网友猜测金莎和盛况在节目之外是否会有进一步的发展,对此,金莎大方表示:“现在我和盛况还是很有默契的那种关系,就很有默契。”在她眼中,盛况很温柔,很贴心、也很尊重女孩子,“他集了很多男生身上的优秀品质我对他印象特别好,当时我会去做这个决定的更多原因是,我不太确认他喜不喜欢我。”她也承认,自己可以接受另一半跟自己的年龄差大概在一轮(12岁)以下,“我最看重的是男人的个人修养素质。”

对话:

记者:当时接到节目邀约时会犹豫吗?会担心自己恋爱观恋爱表现大家评价吗?

金莎:我没有犹豫,我觉得如果能在恋爱真人秀里面找到另一半,也是蛮特别的。如果能在这个旅程里面有心动的感觉,是很棒的体验,当然也会有点冒险。确实,要把我的心扉敞开来去告诉大家,告诉我现在对这个男生怎么样,我喜欢的程度,分享我内心的情感世界,这是艰难的,但我仍然做了,而且不虚此行。因为我觉得参加完了这个节目,我收获是很多的,也成长了很多。

记者:参加节目之后,对于恋爱有没有什么样的新看法和新转变?

金莎:我看到很多网友都觉得我的恋爱观特别理想化,希望我改变。我原来是不会改的,以前别人跟我说我其实没有什么感觉。参加完节目后,我自己得到了一些成长,对现在的恋爱观有一些微调,择友呀、择偶呀,我的条件都会跟之前不一样。

记者:你觉得谈恋爱有技巧吗,爱商可以通过学习来提升吗?

金莎:我觉得谈恋爱,可能改的是一种表达方式,也能通过学习修正一下择偶的方向,走更能接近自己想要的一个生活。恋爱中,沟通是最难的,如果我能学会沟通的话,可能一些误会就不会产生了。

记者:你是“恋爱脑”吗?你如何看待“恋爱脑”这个说法?

金莎: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恋爱脑。如果我在恋爱关系里,我就要把跟人约会、互动的时间留出来,会因此牺牲掉部分的事业、工作、金钱,这些是我会做的。如果说这个行为,说我为了我的情感牺牲部分事业是恋爱脑的话,我也没什么好辩解的,大家觉得是就是吧,我也不介意这三个字会给我造成怎样的影响。我是觉得需要割裂出一部分时间去约会去跟别人相处,不然活在一个工作机器的死循环里,我可能得不到爱,那我艺术的灵感也会非常匮乏,所以我不希望自己活的特别理性。

记者:遇到爱情后你会更注重爱情和家庭,还是依旧偏向现在逐渐蒸蒸日上的事业?

金莎:我不会放弃自己的事业,然后只陷入感情、家庭生活。但以前是100%的经历去做事业,遇到爱情后我可能会剥个40%出来去面对情感,与我喜欢的人互动、相处。有了家庭后,可能会一半一半。我也不太喜欢一个女孩子完全没有事业基础,没有光环的自己。如果所有我擅长做的事情都不做之后,我怕我会变成一个特别平庸的人,所以我不会放弃事业,但是我仍然要剥一部分,一半给爱情。

(责编:kita)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