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mit Sadh紧紧忽视在“苏丹”中玩年轻的Salman Khan

时间:2021-07-27 08:16:12来源:

葡萄葡萄酒已经争夺了令人愉快的猜测,即在即将到来的电影“苏丹”中可能被视为年轻的萨尔曼汗,但演员紧紧忽视了他是否正在做这个角色。

Gossip Mills是“Kai Po Che”演员在Ali Abbas Zafar的“Sultan”中萨尔曼汗的作用。

“我不能谈论它。我不被允许谈论它。他们(生产者)将在合适的时间谈论它,“amit告诉PTI,没有凝固细节。

萨尔曼将看到一个40岁的摔跤手的“苏丹”的名义。

值得注意的是,“Bajrangi Bhaijaan”的明星为角色获得了大量的体重,并且被视为在电影中作为一部分照顾的茬和船员。

“苏丹”是明年的萨尔曼的“开斋节”,但会看到一个票房与莎瑞克汗的“raeeS”发生冲突。

在喜剧“Guddu Rangeela”中举动的amit将接下来会在“奔跑的哈迪尼”中看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