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Gautam Rode加入'Suryaputra Karn'

时间:2021-06-10 19:16:09来源:

Actor Gautam Rode,最着名的“Saraswatichandra”,“Maha Kumbh”和“Parichay”,将接下来在流行神话秀“Suryaputra Karn”中扮演标题角色。

Basant Bhatt目前正在演奏17岁的Karn,很快将看到豪华娱乐电视节目中的角色。

“我完全激动人兴奋地发挥凯恩在屏幕上的作用。作为一个演员,我喜欢探索不同的角色,卡恩是迄今为止所扮演的那种与众不同的角色,“盖桑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在'Mahabharata'中,Karn的角色是最有趣的个性。他总是站在'业力'而不是'佛法'。他为人民做了一切,因此被称为“大安维尔”。我期待着开始拍摄节目,“他补充道。

Gautam将于下个月开始拍摄节目。

“Suryaputra Karn”是基于Karn的生活,印度史诗“Mahabharata”的神话特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