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喜欢勃拉姆斯吗?]朴恩彬的友情世界也出现了裂痕。收视率最高为7%

时间:2020-09-29 17:28:14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电视剧‘喜欢勃拉姆斯吗?’在《x》中,朴恩彬的友情世界也出现了裂痕。收视率最高为7%。

29日收视率调查公司透露,28日下午播放的SBS月火剧《喜欢勃拉姆斯吗?》记录了6.1%(第二部),瞬间最高收视率上升到7.0%。

在当天的节目中,继朴俊英(金民载饰)之后,蔡松雅(朴恩彬饰)想要守护的友情也动摇了。再次经历类似痛苦的两人的情况,增加了对日后的发展的好奇心。

以‘石体:甜蜜地’为题的‘喜欢勃拉姆斯吗?’第9集通过接吻确认心意,以宋雅和朴俊英甜蜜的样子开始。两人消除误会,互相看着对方笑了起来。蔡松雅吐露了自己如果朴俊英喜欢自己的话,会不会给他做研究生考试的伴奏,知道了朴俊英的心情后表示“我想用自己的力量去完成”的意志。

就这样两人成为了正式的校园情侣。朴俊英向李正京(朴智贤饰)告知了与蔡松雅见面,并明确了帮助伴奏是作为朋友的心意。朴俊英整理了对李正京的心意,所以即使弹了勃拉姆斯曲也没关系,可以把像习惯一样使用的李正京给的手帕放进抽屉里。向蔡松雅要求手帕的朴俊英的样子让人猜到了他的变化。

但是已经破碎的朴俊英和韩贤浩(金成哲饰),李正京的友情无法挽回。韩贤浩虽然和李正京分手了,但是担心她会因为朴俊英而受伤,非常愤怒。看到这样的朋友的朴俊英的心情也很沉重。因为不喜欢因为自己而喜欢的人伤心难过。

在这种情况下,蔡松雅和朴俊英享受着甜蜜的约会,培养了自己的心。而且,蔡松雅在大学朋友们的聚会上稀里糊涂地与朴俊英的关系被公开。蔡松雅长期喜欢的尹东允(李有真饰)也在场。尹东允之前向彩颂儿传达了迟来的告白。蔡松雅和尹东允两人见面后,坦率地说出了这段时间没能说出口的心情。

现在在尹东允和朋友们面前喝酒也没关系,蔡松雅的心已经整理好了。蔡松雅说:“这段时间怕借着酒劲说出自己的内心,所以没有喝酒。我很喜欢尹东允。”对于尹东允的话,蔡松雅说:“我也喜欢你。”“很长时间”,像整理过去没能说的话一样说道。

姜敏成(裴多彬饰)和朴俊英将蔡松雅和尹东允的对话进行,展开了意想不到的剧情。受到伤害的姜敏成和陷入绝望的允儿的冲击结尾,在当天的节目结束后,展现了紧张感。之前向蔡松雅咨询了对尹东允的心意,因为是真心喜欢蔡松雅恋爱的朋友姜敏成,观众们的惋惜也倍增。

就像朴俊英破碎的友情一样,蔡松雅的3角友情也动摇了,两人又经历了类似的痛苦。不仅是暴风的6角关系,以研究生院为借口,想要利用蔡松雅的教授和想要商业性地利用朴俊英的代理等围绕着两人的背景积累了紧张感,增加了对下一个故事的好奇心。究竟在动摇两人的现实中,蔡宋雅和朴俊英的关系会朝着什么方向发展备受关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