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失去它”像Bhumi Pednekar一样!

时间:2021-06-06 15:16:31来源:

Bhumi Pednekar在她的首次亮相电影中发挥了简单的加上大小的女孩“Dum Laga Ke Haisha”,已经分享了“有趣的小事”,她做了减肥。

“我的第一篇文章,关于我做减肥的有趣的小事...希望你喜欢它,它有助于:)#loseitlikebhumi,“Bhumi在周三推文。

我的第一篇帖子,关于我做减肥的有趣的小事...希望你喜欢它,它有助于:)#loseitlikebhumi https://t.co/9zsopdcyqx.

- Bhumi Pednekar(@psbhumi)2015年9月23日

Bhumi在“Dum Laga Ke Haisha”之前,曾在Yash Raj电影(YRF)的六年助理铸造总监,也采取了分享她的秘密。

“自从我的电影发布以来,有这个问题一直被问到 - '你是怎么失去体重的?”我经常谈论我的旅程。但我不知道如何更好地与你们沟通。所以经过很多想法我意识到了,让我们开始分享一些有趣的事情,我确实和你们一起减肥。我希望它有一些使用,“她写道。

永恒的等待权重..和你们一起兴趣,我做了我所做的事情,我做了额外的磅数:) https://t.co/o1galaqrc9

- Bhumi Pednekar(@psbhumi)2015年9月23日

她分享了她已经读得很讨论足够的水很重要。

“绝对是!但我们多久经常管理六到七升水?不是特别的。我现在这样做并相信我,水是你身体的一个福音。我想让这个习惯更有趣,我发现这个叫做排毒水的东西。

“它清洁并排毒你的身体。柠檬不仅清洁你的身体,还可以使它成为碱性。它还提高了你的免疫力。薄荷艾滋病消化并喝一些没有任何糖的甜味,“她补充道。

她还张贴了黄瓜的好处。“它对你的皮肤有益,它使你的身体保湿,它含有抗炎性质。简而言之,对你有好处。刚刚在你的徒步运动员中弹出并继续啜饮......我尝试过的一个,“她写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