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不朽的名曲]鲜于贞雅耳朵享福梦幻音色,‘FAKE LOVE’

时间:2020-11-15 17:28:20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不朽的名曲》歌手鲜于贞雅展现了特有的梦幻音色的“FAKE LOVE”。

14日播出的KBS 2TV综艺节目《不朽的名曲》中描绘了防弹少年团的制作人皮毒篇。

当天,BTS在开场事前采访中听到鲜于贞雅出演的消息,欢呼着“大发”。RM通过《逃跑吧》告白自己是鲜于贞雅的粉丝。另外V也期待着“我们最喜欢的歌手”。

鲜于贞雅选择了BTS的第一首Billboard第一首歌曲《FAKELOVE》。特有的梦幻般的音色和独创性的编曲受到了很大的欢呼。在吸引听众的黑洞般的舞台上,制作人皮毒表示:“用声音传达了悲伤的感情,真是太好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