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音乐本周:崩溃和褪色

时间:2021-10-06 17:16:40来源:

史蒂文威尔逊,Kscope,$ 11.99

在不颂扬的情况下,我们可以安全地说史蒂文威尔逊是为了Prog Rock,什么巴赫或贝多芬是古典音乐。在进行不同行为的分数后,音乐庇护已经专注于他的独奏同名项目。他最新的产品,避免了他有概念或故事的平时的政策,是他的OEUVRE的发光。

在4½,一个带有六条轨道的迷你专辑,在短短的37分钟内时钟计时,威尔逊并不是如此让音乐创造出六个辛辛切布,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轮廓。仍然没有颂扬。

我的遗憾书,尽管它的头衔,从专辑开始,九分钟的稳步渐进的声音,让人想起豪猪树,他创立的乐队,其升级摇滚乐质量。威尔逊用线条适当地完成了这首歌,不要让它让你失望,才等到早上来了。接下来的瘟疫是较少的沸腾,几乎忧郁,弦乐和合成在一起四分钟。但它结束了,因为它导致幸福三,一个流行岩石轨道,具有相当安的精神。

当周日雨中时,它为EP增加了一个黑色的质量。这是一个烟熏,神秘的数字,只有适量的威胁。所有需求都是棕褐色调定的环境和一个透明衣服的女孩,以完成效果。在所有好的纸浆小说中,音乐结局在崩溃和墙上,在这种情况下,钹和钢琴。即使没有女孩,这是我们最喜欢的号码。

一个威胁的低音线路在下一条轨道上进行Noir质量,至少有一段时间。然后它引人倾向于沉重的渐进式声音,吉他燃料喇叭形和鼓子砰的一声,音乐相当令人兴奋的威尔逊的好朋友,瑞士进步金属行为opeth。

几乎具有侵略性的乐器让位于不讨厌我的方法。像第一赛道一样,最后一条赛道有一个悲惨的质量,让我们回到豪猪树。实际上,它是乐队各种工作室录制的杂交版本。以色列歌手和歌曲作者九胞·泰德布将她的人声借给这个数字,非常脱离威尔逊的声音交付,即使他们都乞讨,也不要恨我。

Shantanu .david @ ExpressIndia.com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