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生活男2]尹周万,金艺琳惊喜活动…“阳台咖啡馆”大成功

时间:2020-09-27 08:28:17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生活男2”尹周万以惊喜活动举办了“阳台咖啡馆”。

26日播出的KBS 2TV综艺节目《生活的男人们2》中描绘了尹周万和金艺琳夫妇的休息日。

尹周万说:“9月了,天气已经变冷了”,正式开始洗被子。特别是这天妻子金艺琳也迎来了休息日,帮助了家务。

金艺琳马上累得躺在沙发上。但是尹周万在冰箱里接连拿出了过期的食物。尹周万说:“过了保质期的食物快点扔掉吧”,停止了妻子金艺琳。金艺琳吃了过期的酸奶,说没关系。

打扫完家里,允珠接到了一通电话。尹周万虚张声势地说:“在历史剧中饰演了有秘密的角色”。对此两人决定举行历史剧选角纪念派对。

尹周万为了准备派对,装饰客厅,同时展现了两种食物的“尹主妇”面貌。对此,金艺琳也表示:“丈夫要做什么,我今天也要好好打扮一下。”

金艺琳对允珠说“签完合同了吗?”但是尹周万回答说:“不会写得那么快”。对此金艺琳说:“那么出演费要到明年秋天才收到”,气氛冷却。

尹周万在妻子的郁闷中毫不犹豫地说“吃饭后甜点吧”,引领着阳台。事实上,尹周万在阳台上设置了咖啡馆,计划进行惊喜活动。金艺琳笑着说:“不能被这种东西迷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