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哲仁王后]申惠善灵魂逃脱失败…关系格局变化预告

时间:2020-12-29 11:28:07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tvN金土剧《哲仁王后》方面27日捕捉到了中殿金素勇(申惠善饰)波澜万丈的一天。与自己的计划不同,他闷闷不乐的样子刺激了人们的好奇心。

公开的照片中充满了泄气的金素龙的脸,吸引了人们的视线。为了回到现代,豪爽地在湖里生活,但他仍然在朝鲜。他那波澜万丈的宫殿生存记更是令人期待。

还捕捉到了默默凝视对方的哲钟(金正贤饰)和金丙寅(罗仁宇饰)的样子。金小龙开始在意的哲钟和怀着深情的心的金丙寅,看着展开心理战的两个男人,金小龙不知所措的样子很有趣。

在赵和珍(雪仁雅饰)面前再次展现“帅气”的金素龙的样子也吸引了人们的视线。在那个世界上,金小龙充满朝气,拯救了和谐阵,他会得到好感,以充满虚张声势的姿势迎接和谐阵。但是仍然没有解除警戒的赵和珍锐利的眼神吸引了人们的视线。似乎马上就受到挫折,趴在地上的金素龙的样子引发了爆笑。

在当天播出的第6集中,金素勇和哲宗的《诺塔奇》罗曼史正式开始。为了救陷入湖中的金素勇,哲宗跳进水里,为了理解他积极地站出来。

在微妙的两人的变化中,后宫和谐阵和金丙寅也将建立牵制日。再加上围绕金晓勇展开的权力斗争也将进一步深化,逃脱灵魂失败的金素勇将如何克服自己面前的危机备受关注。

制作组表示:“拯救跳进湖里的金晓勇的哲宗,以这个事件为契机,各种关系格局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从两人心动的变化到围绕金素勇的权力争夺战,将更加生动地展开”,“期待以新颖的智谋克服危机的金素龙的活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