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nbir Kapoor,Deepika Padukone的火车旅程从孟买到德里开始了

时间:2021-07-14 13:16:10来源:

这是Deepika Padukone希望乘火车旅行,成为她的“Tamasha”Co-Star Ranbir Kapoor的命令。他们已经开始了孟买的旅程,并将过夜旅行达到德里。他们将在国家资本推广其即将推出的电影。

Duo最初应该乘飞机为德里促销活动。然而,在最近的谈话中,Deepika表示她希望乘火车旅行,因为她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没有这样做过。

当Ranbir了解他的联合明星的愿望时,他立即开始做出所需的安排。飞往德里的航班机票被取消,团队预订了一夜之间火车旅行。

虽然两者都有很多次旅行到德里,但它将是第一次,他们将在过夜火车上覆盖旅程。

他们今天从孟买(11月22日)下午离开了,已经计划在这段旅途中进行的事情。

2013年后,Imtiaz Ali's“Tamasha”的“泰莎”击中对reunites的责任丛生“Yeh Jawaani Haieewani”。

由UTV Motion Pictures和Nadiadwala Grandson Entertainment介绍,由Sajid Nadiadwala制作,“Tamasha”发布于11月27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