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赢得奥斯卡后的退休思想:Eddie Redmayne.

时间:2021-07-23 14:16:21来源:

演员Eddie Redmayne说,当他认为戒烟时,他认为他没有认为他会再次与他的奥斯卡成功相匹配。

33岁的星星是有史以来最年轻的胜利者之一,当他在今年早些时候的“一切理论”中,他为他的斯蒂芬抱怨的贪婪奖杯而获得了令人垂涎的奖杯,承认他有一个“时刻”在他的辩论戒烟时正如他不确定的那样,如果他能够匹配成功,请先报告女性。

“我有一点,我明天会退休。我永远不会再做任何事情。认为它发生的人太早进来了一秒钟。但后来我想,不,我想要这个。“

尽管他的奥斯卡赢得了批评者的胜利,但“丹麦女孩”演员坚持他仍然必须难以努力地工作。

“这不是我有足够努力的人才,就好像我有足够的人才努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