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爱我的间谍]文正赫和刘仁娜在济州岛再会,去找尹邵熙同行

时间:2020-10-23 11:28:16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爱我的间谍》中文正赫和刘仁娜在尹邵熙消失的现场再次相遇。

22日下午播出的MBC水木剧《爱我的间谍》中,全智勋(文正赫饰)和姜雅凛(刘仁娜饰)再次见面对话的场面。

当天,姜雅凛和全智勋在济州岛互相看着对方感到惊慌。为了参加朋友索菲(尹邵熙饰)的处女派对,全智勋为了事件任务来到了济州岛。甚至全智勋为了伪装,正在西部保安官cosplay。姜雅凛对光着身子只穿背心的全智勋说:“你在这里穿这种衣服,不,脱衣服干什么?”这样问。慌张的全智勋说“打工”。

之后两人开始寻找索菲。但是没有找到索菲的行踪,两人为了寻找索菲,回到了宿舍。姜雅凛让受枪伤的全智勋先去医院,但是全智勋拒绝了。最终,姜亚凛撕开自己的衣服,绑住了全智勋的胳膊。之后全智勋看着这样的江美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