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与米歇尔奥巴马合作的共同梦想

时间:2021-08-25 09:15:58来源:

奥斯卡赢得的嘻哈艺术家常见的是,在美国第一所女士首次宣告她的嘲笑技巧后,他很乐意与米歇尔奥巴马合作。

米歇尔与“星期六晚上直播”喜剧演员杰伊法老和大学幽默在去年12月推进了一个说唱视频敦促孩子们去大学,报告TMZ。

歌词袭击了一个与朗格珀共同的和弦,谁来自城市的南侧。

当被问及如果他看到第一个夫人嘲笑时,他笑了,“我真的很喜欢那个男人。我爱她。她对南侧说了一些事情......这是好的,男人。你可以告诉她热情。

“我用Jay Pharaoh看到了,她很好,男人。她很好。她是最好的。我就像,我想在南侧那样抽样。她很好。因为她是那种沉闷,我会和她一起押韵。“

常见的43岁,谁赢得了去年的奥斯卡与约翰传说从电影“Selma”中的歌曲“荣耀”,表示,他会非常乐意与第一道女士和丈夫,巴拉克奥巴马总统努力工作。

“对于总统和第一夫人来说,我会做任何事情。我肯定会和他们一起做一些音乐,“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