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追求艺术中没有艰难和快速的规则:om puri.

时间:2021-07-29 12:16:12来源:

Veteran演员OM Puri在他的娱乐业中雕刻了自己的利基,在他的四十多年的长期职业生涯中,感觉没有任何“艰难而快速”的规则在夏季苏格兹取得成功。

OM Puri支持铸造总监Manoj Ramola的新书“试镜室”,为崭露头角的崭露头角的魅力世界提供了深入的了解。他说,这种努力将有助于有抱负的演员可以清楚地了解娱乐业。

“当大多数年轻人来到这个镇上追求他们的梦想时,他们往往不知道要预期的东西以及如何结束它。由于许多原因,更多的谎言和半真半的真理浮动而且很少的事实,“Puri在一份声明中说。

“'试镜室'是一步。有一本可以为人们提供一些指导,这是很好的一本书,以便在沿途上阐明和挤压一些神话。“

“在追求艺术中没有艰难和快速的规则,但总是欢迎一些指导,”他补充道。

“Bajrangi Bhaijaan”的星也表示,这对电影行业的年轻女孩更加艰难地“,因为它们被视为”易于诱惑的易于诱惑“。

“我并不是说整个行业都是这样的,但是,有一些人甚至可能不会成为这个行业的一部分,他们将在这里和那里展示联系人误导这些女孩。他说,这样的书将以适当的方式引导这些女孩,他们将更好地面对挑战,“他说。

现在可以在各种在线门户网站上提供“试镜室”,探讨了代理的细节是试听室中所需的一个方面。这本书并不意味着教授行动,它是利用技能集的过程,一个拥有一个拥有的角色。

“施加到主流媒体的唯一铸造的唯一方面是”沙发“。我想教育人们对此有更多。铸造是一项技能,“Ramola曾担任”Savdhaan India“和”犯罪巡逻队“,他曾担任过铸造总监。

“这就是为什么我经常看到那些好演员没有得到角色的人,其中相对平庸的演员谁理解这个过程和简要包的角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