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车祸后,“美好的生活”歌手黑色死亡

时间:2021-08-25 08:16:23来源:

英国歌手黑色,以20世纪80年代而闻名“美好的生活”,在道路事故之后死亡,他对他的Facebook页面表示了一份声明。

“Colin Vearncombe 26/5/1962 - 2016年第26/16/16/26/16/1216您永远不会独自行走”,发表的声明,它使用了明星的真名,也发布在他的官方网站上。

在南爱尔兰软木塞坠毁之后,53岁的歌手在医院的严重情况下度过了两周的状态。

根据周日发表的Facebook更新,他被置于一个诱导的昏迷中,但他的病情严重恶化。

Black的最着名的击中,“美好的生活”,1987年英国单身图表中的八号达到了峰值,也是一系列其他欧洲国家的大幅度。

歌手原本来自英格兰西北部的利物浦,但已经搬到了爱尔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