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RK的Dilwale成为全球2015年的第二高

时间:2021-08-25 11:15:53来源:

Shah Rukh Khan的'Dilwale',它在海外收集了365亿卢比,已成为2015年的第二大格子。

“Dilwale”已成为新加坡的最高收集电影(只有帅哥电影跨越新加坡100万美元),南非,荷兰,马来西亚(比最近最高的最高格子更大的6倍),西印度群岛和约旦。

Dilwale也是Auae-GCC(也为任何宝莱坞电影的最高开幕周末),秘鲁,科威特,印度尼西亚,埃及和摩洛哥的所有时间都是第二高的收集电影。

其他一些国家看到一部位于宝莱坞电影的最高开放周末的国家包括德国,奥地利,瑞士和巴基斯坦。

还阅读:印度有一定的不敏感性:kajol.

巴基斯坦和澳大利亚看到了不同类型的趋势,迪尔丝斯成为跨越200万美元的第三部电影,分别交叉1万美元。在英国,这是宝莱坞电影的最大海外市场之一,它有收藏,这是令人难以置信的。英国在短短五天内越过100万英镑,它是第四次SRK电影,用于交叉2万英镑。到目前为止,只有七部电影。

到目前为止只有16部电影已经越过1000万美元的海外,其中SRK有9部电影,这表明他在海外享受了。

这部电影于2015年12月18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