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韩星]安宝贤:“期待《Undecover》…2021年更加努力活动”

时间:2020-12-18 17:28:36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演员安宝贤(32岁)在2020 AAA(2020亚洲艺人颁奖典礼,2020 AAA)出道后获得了第一个奖杯,足有2冠王。安宝贤在此次AAA颁奖典礼上获得了AAA最佳选择奖、表情奖演员奖。

他今年的表现非常突出,可以获得2冠王。安宝贤在今年上半年播出的JTBC电视剧《梨泰院Class》中饰演张来源一角,与朴叙俊相媲美,获得了“韩国小丑”、“浪漫垃圾”的昵称,历代级强烈的反派让电视剧剧场毛骨悚然。另外,他在最近播出的MBC月火剧《凯洛斯》中饰演了刘中建设科长徐道均,作为“致命的内在男”、“背后的象征”活跃。

安宝贤的综艺活动也获得了好评。出演MBC《我独自生活》彩虹会员的他和EXO的世勋展现了温暖的野营生活,性感背后展现了细腻的管家魅力。

image

安宝贤今年通过《梨泰院Class》和《凯洛斯》展现了IMFACT强烈的反派角色,给大众留下了深刻的存在感。回顾今年,他说:“2020年是非常感谢的一年。非常感谢能够演戏,能让很多人认识到演员安宝贤,感到很幸福”。

安宝贤选择了超越国内电视剧,在全世界服务的Netflix原创系列《Undecover》作为下一部作品,这是期待今后全球知名度的步伐。他将饰演毒品公司的全必道刑警,展现出有能力和刚毅的原则主义。

安宝贤对于《Undecover》表示:“这是一场由有趣的故事构成的善与恶的战争”,对于自己展现的样子表示:“这次饰演正义的刑警全必道,与现在不同,以更广阔的演技,为了表现生的活着,正在努力拍摄中”。

2020年热火朝天的安宝贤2021年的目标是什么呢?安宝贤表示:“2020年受到了大家的喜爱,为了报答大家的爱,我会更加努力地奔跑”,“我会努力不忘记初心,展现一直成长的安宝贤”。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