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当Kylie Jenner嫉妒姐妹肯德尔的造型职业时

时间:2021-06-30 08:16:11来源:

Supermodel Kendall Jenner透露,有一个时候,她的姐姐Kylie对她的姐姐越来越多的名声而烦恼。

肯德尔,19岁,与她18岁的妹妹共用非常亲密的纽带,但她承认她的时尚职业生涯起飞时,它最初是“困扰”凯莉,报道了人们杂志。“她是一个狮子座,所以她喜欢注意,在某些点,当我们年轻的时候,它困扰着她在我的建模方面得到了关注,”肯德詹纳说。

“我认为这是一个自然的年轻姐姐的事情 - 要嫉妒。我也嫉妒她!“

但现在与自己的职业生涯,兄弟姐妹二人一如既往地支持。“现在她喜欢我所做的并支持我。当我做一个大表演时,她的时尚往往是时尚,并始终发短信给我“这是有史以来最令人痛苦的事情!衣服怎么样?“这是她的一部分,因为它是我的。“

Kendall继续添加她的妹妹,特别是当他们成长时有点“野卡”。

“当她很少时,她总是疯了,聊天,以及到处都是。我的兄弟会得到一个新女朋友,她会在雨中把她锁在雨中只是因为她认为这很有趣。她是一张野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