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韩星]韩惠珍与Ace Factory签订专属合约,和李俊赫、李奎亨等一锅饭

时间:2020-10-25 14:28:14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演员韩惠珍与Ace Factory签订了专属合约。

23日,Ace Factory宣布与韩惠珍签订专属合约。A.C.EFactory表示:“能够和拥有多彩魅力的演员韩惠珍一起合作,真的很高兴。因为是在各个领域发挥实力的优秀演员,所以为了在各个方面发光,将不惜全力支持。”

5月通过tvN《外出》以恳切的感性演技受到好评的韩惠珍在剧中饰演了职场妈妈、失去女儿的妈妈、某个人的女儿、某个人的妻子之间的隔阂,引起了观众们的现实共鸣。在时隔2年回归的电视剧作品中,作为主演的话题性和演技都具备的演员,证明其价值的韩惠珍发出了成功回归的信号弹。

涉猎电视剧、电影、综艺和CF,构筑自己独步领域的韩惠珍的行踪吸引了人们的视线。从作品到综艺活动,展开多种活动的韩惠珍的新飞跃备受大众的期待和关注。

另一方面,韩惠珍签订专属合约的AceFactory是包括电视剧制作和娱乐事业在内的综合娱乐公司,演员李俊赫、刘在明、郑柔美、李宥英、尹世雅、张胜祖、李奎亨、文正熙、廉慧兰、李柱英等多数演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