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hristina Aguilera与“美丽”的歌曲作者重逢

时间:2021-07-18 14:16:13来源:

歌手Christina Aguilera再次使用“美丽的”歌曲作者Linda Perry。

这是34岁的“伤害”鹤望手,其上一张专辑“莲花”于2012年发布,向她的粉丝提供了很快推出的新音乐,报道了数字间谍。

“我现在主要专注于我的音乐,并试图完成上班并继续工作并积累不同的生产者,到目前为止它会惊人。我只是确保我有时间让事情煮沸并在锅中烹饪,以便结果真的是最好的,“阿奎莱拉说。

“而且我与一些旧的生产者一起团聚,我一直与我一直与之联系,包括琳达佩里,我和我做的”美丽“。我们有这样一个美丽的化学和连接,“她补充道。

在歌手的第二张工作室专辑“剥夺”上的“美丽”是一个大的击中。

Linda Perry也在其他一些单曲中与Aguilera合作,包括“伤害”,“坎迪曼”和“让Gettin'更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