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jol的女儿NYSA确信她做'Dilwale'

时间:2021-07-13 11:16:10来源:

女演员Kajol与Rohit Shetty的Masala艺人“Dilwale”表示,这是她的女儿NYSA,他将她说服了一个娱乐电影而不是她通常的“哭泣”电影。

“NYSA非常幸福。事实上,她说服了我。她就像,'妈妈你必须做这部电影',我就像,'宝贝,我要离开城镇,我要去户外,我不会和你共度时光“,”Kajol在薄膜的星级拖车推出。

“她就像,”妈妈我希望你做一部没有哭的电影。我厌倦了你做电影我去看你的电影,你刚开始哭泣。做一些充满乐趣和笑声的电影,我可以在没有任何压力的情况下观看。所以我说,'好的,很好,我会这样做'。这真的这就是我被说服的方式,“女演员透露。

在拖车发布时,包括Shah Rukh Khan,Varun Dhawan,Varun Dhawan,Varun Dhawan,Varun Dharma,Kabir Bedi和Music Composer Pritam等。

但她说,实际上凝视着她的决定的因素是剧本。

“当然,首先,剧本真的很棒,罗哈特和莎里克在一起,所以我工作了很大工作。”

kajol最后在一瞥中看到了一个“一年中的学生”歌曲,但有两个版本,“我们是家庭”和“Toonpur Ka Super Hero”在2010年。

她的儿子yug在同年出生。询问让孩子回家和工作的困难,她开玩笑说,她的丈夫Ajay devgn是婴儿坐的。

Kajol,谁管理着她的家人和职业生涯,说:“你必须只是管理时间,你不必承受任何困难。这是所有母亲的内疚感,这是我们每天都要战斗的东西,我不花足够的时间,我已经离开了这么多天,他们会在家里做什么。“

“即使是现在,我觉得我应该在家里供他们享受他们的午餐,晚餐。Ajay非常甜蜜,在保加利亚和冰岛的持续时间内得到了很好的支持。他呆在家里,照顾好我的孩子。所以我很开心,幸运,“女演员说。

“Dilwale”于12月18日发布,并由红辣椒娱乐和Rohit Shetty Productions生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