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的'Prem Ratan Dhan Payo'在三天内使其到100个Cr俱乐部

时间:2021-07-13 11:16:06来源:

现在是Salman Khan的一些庆祝活动和他最新发布'Prem Ratan Dhan Payo'的整个团队,因为它已进入令人垂涎的卢比。在其释放的三天内100个Cr俱乐部,周末还有一天的时间结束。(阅读Prem Ratan Dhan Payo在此评论中)

Sooraj Barjatya在16年后与Salman Khan合作。他们持续在1999年的电影“Hum Saath Hain”中工作。

电影得到了一个很好的头,通过收入卢比来开始这个排灯节。在第一天(星期二)本身,在第二天(星期五)上获得了40.35克。31.05 CR和第三天(星期六)它制作了卢比。30.07 CR,总共卢比。101.47 Cr仅仅三天。这不会使整个周末收集的总数尚未显示,我们尚未显示电影在星期天有多少。

贸易分析师Taran Adarsh推文:

#premratandhanpayo thu 40.35 cr,fri 31.05 cr,sat 30.07 cr。全部的:₹101.47 cr。印地语版。印度贝斯。优秀的!

- 2015年11月15日塔兰·阿达尔(@taran_adarsh)

'Rutan Dhan Payo'是Salman Khan的第九片进入100 Cr Club,以及2015年第五部电影,以使这位盛大俱乐部。其他电影即将成为100 Cr俱乐部今年的是Salman Khan的“Bajrangi Bhaijaan”,KanganaRanaut's'Tanu Weds Manu Returns',SS Rajamouli'Baahubali'和Varun Dhawan,Shraddha Kapoor的'ABCD 2'。

Salman Khan和Sonam Kapoor似乎在'Prem Ratan Dhan Payo'中令人迷住的观众,并在票房上以稳定的步伐进行了稳定的速度,我们也可以看到未来几天打破更多记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