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幽灵”规则全球票房额3亿美元

时间:2021-07-13 10:16:14来源:

第24届詹姆斯邦德惊悚片“幽灵”,主演Daniel Craig和Christoph Waltz,在全球票房赚了3亿美元在不到两周的时间内。

Albert R Croccoli的Eon Productions,Metro-Goldwyn-Mayer Studios,索尼图片娱乐宣布,这部电影在全球范围内开放,令人惊叹的令人惊叹的72个地区,包括美国。

“我们本周末的结果绝对兴奋,”米高梅董事长和首席执行官加里理发师说。乔希格兰斯坦,总裁,全球营销和分销的索尼图片,“我们受到了来自全球各地的惊人的数字,我们很自豪能够将这一传奇的特许经营成为新的高度。”

在美国,这部电影是美国的#1电影,通过为周末获得7300,000美元的售票所。在国际上,这部电影是一个磅塞,作为本周末开放的所有71个国际领土的“幽灵”开放的排名第一,总共增加了11780万美元,其中40%的市场尚未到来,包括法国,澳大利亚,韩国,日本和中国。

上周末,这部电影在几乎每个市场开放的新的历史行业开幕记录,因为它在上周日占80.4万美元。在英国,这部电影为票房历史上最大的七天最大的七天开始了新的记录。

“幽灵”也主演Lea Seydoux,Ben Whishaw,Naomie Harris,Monica Bellucci和Ralph Fiennes将于11月20日在印度发布英语,印地语,泰米尔,泰卢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