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ucan dhan payo'是生活变化:Shabina Khan.

时间:2021-07-11 10:16:12来源:

Shabina Khan,现在的舞蹈师傅的病毒舞蹈步骤“Prem Ratan Dhan Payo”,说在Salman Khan-Sonam Kapoor Starrer上工作是一种变化的经历,梦想成真。

最初,Shabina被提供了两首歌进行编排,但后来她被告知要做所有的轨道。

“Salman和Sooraj(Director)看到了我的冠军赛和”JALTE DIYE“的编排。他们喜欢我的风格,决定让我保持另一首歌,“Shabina在这个项目上花了一个半年,告诉PTI。

虽然她以前与萨尔曼合作过,但她是Sonam的新手,发现它有挑战性。

“我花了三个月的Sonam的肢体语言研究。我看过她以前的电影,就像'saawariya'也是她的采访。我相应地编排了这些步骤,“她说。

从签名舞蹈中获得名利的编舞家在电影的标题轨道中,是Sonam的美丽和恩典的敬畏。

“我用恩典混合了我的舞蹈动作。Sonam是公主。我是Waheeae Rehman的巨大粉丝,我觉得她是新时代Waheeae Rehman,“她说。

批评的编舞人士希望将来与Hrithik Roshan和Tiger Shroff合作。

“我的目​​标是在更多的电影中展示我的舞蹈知识,”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