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罗云熙工作室:粉丝活动门票争议系员工个人违规

时间:2020-12-25 08:23:25来源:新浪娱乐

罗云熙工作室在微博发布情况说明,回应2020星光大赏粉丝门票争议。表示经过查证,系员工常某的个人违规行为,已将其开除。

情况说明情况说明罗云熙罗云熙

新浪娱乐讯 12月24日,罗云熙[微博]工作室在微博发布情况说明,回应2020星光大赏粉丝门票争议。表示经过查证,系员工常某的个人违规行为,已将其开除。后援会提供的认购信息属实,不存在吞票和违规行为。工作室针对此次用人失察进行了严肃的内部清理和反省,并向因此事波及、伤害到的后援会及各方表示深深的歉意。同时,就此次事件中常某是否存在其他违法行为,公司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据悉,12月22日晚,有粉丝质疑罗云熙后援会拿到星光大赏团票后没有发给粉丝,随后后援会在微博发文回应,称此次线下活动确有内购名额,且根据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已提交完毕。23日,罗云熙工作室在微博发文回应此事,表示会尽快核实情况。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