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灿烂的我的人生]突然成为建筑主的沈心英,郑元俊“离开家”

时间:2020-09-16 11:28:14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灿烂的我的人生》中沈心英突然成为了建筑主。

15日下午播出的MBC日日剧《灿烂的我的人生》中讲述了从赵恩林(金永兰饰)那里收到两栋建筑物的朴福熙(沈心英饰)的故事。

在当天的节目中,赵恩林为了朴福熙,朴福熙购入了现在居住的房子和火车班(郑元俊饰)住的房子,送给了朴福熙。

一夜之间成为两个建筑物主人的朴福熙仔细查看了建筑物的合同,确认了火车班的合约结束的事实。

第二天,朴福熙对火车班说:“今天晚上为止把房子空出来吧”,火车班笑着说:“是在模仿不道德的建筑主吗?”有租赁车保护法。

朴福熙说:“代理人南志爱(韩素英饰)提交了火车班的印章证明书,并将其转为短期租赁,昨天是到期日。今天就把行李拿出来吧,火车班因为内燃女,全租金都丢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