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 Rukh Khan,Kajol的'DDLJ'在日本筛选20年

时间:2021-05-13 08:16:03来源:

完成了20年,Shah Rukh Khan和Kajol Starrer“Dulwale Dulhania Le Jayenge”(DDLJ)将在大阪国家民族博物馆筛选。

“Yash Raj电影的DDLJ将在大阪国家民族博物馆的南亚画廊上筛选,日本在其20日不间断运行的另一个里程碑中标志着另一个里程碑”,“生产横幅在周六发布在其官方网站上。

“国家民族博物馆将在印度电影中屏蔽DDLJ,与新的日本字幕进行特殊的筛选活动,作为庆祝其南亚画廊的更新以及标志性电影的20周年的一部分,”帖子补充道。

这部电影于1995年10月20日发布,据说是唯一一个在节日屏蔽的印地语电影,旨在展示来自所有印度语言的最佳电影。

由Aditya Chopra指导,“Dilwale Dulhania Le Jayenge”围绕Raj(Shah Rukh Khan)和Simran(Kajol),两个年轻的无居民印第安人,他们在欧洲与朋友度假期间坠入爱河。

除了二人案外,这部电影还出演了晚期演员Amrish Puri和退伍军人法里达·贾拉尔和Anupam Herher。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