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uperwoman'Aka Lilly Singh Bags提名青少年选择奖

时间:2021-05-12 18:16:11来源:

Indian-Canadian Comedienne Lilly Singh,她的YouTube用户名女超人也被称为最佳喜剧网络之星,在2015年青少年选择奖项中被提名。

根据TheWrap的说法,这位26岁的Youtube个性面临来自Colleen Blashinger,Nash Griner,Janoskians,Josh Peck和Dude完美的竞争。

Gina Rodriguez,Josh Peck和Chris“Ludacris”桥梁将举办仪式,计划于8月16日举行。

在“青少年2015年”的表演者包括“帝国”的明星jussie smollett和灰色,夏天5秒钟和小混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