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屋塔房的问题儿童们]金汉吉昏睡状态后收到了崔明吉特别的礼物,“战胜病魔的巨大力量”

时间:2020-10-21 11:28:06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金汉吉在与妻子崔明吉的特别礼物中受到感动的故事将在《屋塔房的问题儿童们》中公开。

20日晚10点40分播出的KBS 2TV《屋塔房的问题儿童们》迎来了第100集特辑,最近度过了肺癌4期的大难关,过着第二人生的金汉吉、崔明吉夫妇将一起出演,讲述这段时间的故事。

金汉吉表示:与癌症抗争后,生活的很多部分发生了变化。特别是他表示:“再次看到了妻子崔明吉”,并吐露了自己的痛苦时间成为了领悟家人珍贵的契机。

接着金汉吉公开了崔明吉收到的“第二次求婚”,吸引了人们的视线。陷入昏迷状态的金汉吉在2周内恢复意识,崔明吉说:“因为想给你,所以拿来了”,并将25年前结婚时的银戒指作为惊喜礼物送给了她。

金汉吉当时意识还没有恢复,虽然状态很朦胧,但是收到戒指的瞬间却表示“差点流泪”,之后表示“一直带着戒指”,成为了崔明吉特别的礼物战胜病魔的巨大力量。

崔明吉在病房里的丈夫总是一副痛苦的表情,“给戒指的瞬间第一次笑得很开心”,回忆起当时的感动,给观众带来了感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