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不管谁说什么]郑敏雅对罗惠美和郑宪亲密的样子愤怒

时间:2020-12-15 14:28:25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不管谁说什么》中郑敏雅看到罗惠美和郑宪亲切的样子,愤怒不已。此后,郑敏雅被发现怀孕超声波照片。

14日下午播出的KBS 1TV日日剧《不管谁说什么》中,申雅丽(郑敏雅饰)和罗俊秀(郑宪饰)熬夜后怀孕苦恼的场面。

这天对孩子苦恼的申雅丽说:“这不是一个人苦恼的事情,双方都有过失,去找了罗俊秀。看到罗俊秀和金宝拉(罗惠美饰)两人一起研究料理,亲密的样子,申雅丽愤怒不已。认为罗俊秀把别人放在心里的,申雅丽最终没能说怀孕的事情就回到了办公室。

申雅丽从办公室里拿出东西,把一本插着超声波照片的手册弄掉了,捡来的严善汉发现了怀孕超声波照片。当问及严善汉怀孕超声波照片时,申雅丽惊慌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